用生的勇气,
亦有死的觉悟。

医生开了眼药水让我给你滴,如果不行的话说是还要手术。于是这两天咱们多了一些互动,滴药水,你用小爪子嘛擦眼睛,好可爱。

这两天看你好像活泼多了嘛,我很开心,如果别人因为你的眼睛嫌弃你,那就我来养你好了。

今天,你被你爹咬死了,你妈妈不敢报仇,我把你爹好好的打了一顿,无语的是你妈妈还帮你爹把我咬了,看来你妈妈觉得男人更重要啊,也许她可能以为是我咬死的你。不过你死之后你妈妈也没怎么难过啊,该吃该喝的,所以不要想她。

我抚摸过你僵硬的身体,合上了你睁得大大的眼,把你埋在了树下。

对不起,是我没有照顾好你。

好好走!

评论

© 大胆儿&小胆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